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0, 2004

從零開始

@ 11:37 AM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Blog這一個近來相當熱門的工具,原本是想要自己嘗試架設一台Linux Server + WordPress or Plog來架設,不過一向懶惰的我,最後還是選擇較為方便的網路服務。對於這個Blog的規劃,大致會跟我閒暇時的興趣相關,寫些關於電腦軟硬體以及網際網路方面的新資訊, 也會軟體的簡易介紹或是教學,另外當然還有自己的生活雜感。

而目前暫時使用Blogger提供的模版(Templete),只求先能正常的發表文章,其它調整工作我想利用其它閒餘的時間來完成,其中加入HaloScan的迴響(Comment)和引用(Trackback)功能,以及利用del.icio.us來做分類彙整(Category)的工作,這兩項工作應該會是我想先著手進行的工作,至於整個Blog的設計工作,可能就要等到我學會CSS語法以後再說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