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April 16, 2005

Yahoo 360 試用心得

@ 10:58 AM



很幸運的從Jansen那邊拿到Yahoo! 360的 邀請函,使用的時間很短,所以只能說是"試用心得"。對Yahoo! 360第一個印象就是簡潔的版面和快速的網頁讀取速度,和Wallop華麗的Flash介面相比是相當不同的風格,而預設的首頁則清楚的呈現Yahoo! 360里每個好友的最新動態。Yahoo 360提供的Blog很單純,只有Comment而沒有Trackback或是分類的功能。相對於陽春Blog,Yahoo! 360最好玩的是Blast,短短的一句話就像是MSN Messenger的暱稱一樣可以隨時更改,而別人也可以很輕易透過首頁看到並回覆到到Yahoo! 360的Mailbox中(Yahoo! 360的Mailbox和Yahoo! Mail是分開的)。(繼續閱讀......)

也許是因為Yahoo!在正式啟動Yahoo! 360前宣布收購Flickr的消息,讓人對Yahoo! 360懷有特別的期待,但很可惜的,Yahoo! 360中的相簿還是原來那個會把你的圖片縮小的Yahoo! Photos。而所謂的分享音樂功能是指顯示你所收聽Yahoo! Music網路廣播內容,但是這項服務現在還不支援Firefox,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嘗試了。

Yahoo! 360最嚴重的問題則是對中文的相容性不佳。一般編輯文章的時候雖然可以正常的輸入和顯示中文,但若一使用編輯功能則會使整篇文章變成亂碼,這也使得原來 實用的預覽功能形同虛設。Yahoo! 360不能免俗有提供RSS Feed,但無論調整編碼為UTF-8或是Big5,所得到的結果都是亂碼。

不過Yahoo! 360還是一項值得期待的服務,尤其是強大的權限控制功能,Yahoo! 360每一個項目幾乎都可以特別設定有哪些人才能瀏覽,光是這點便可以創造出許多有趣的應用。而Yahoo! 360跟自家產品整合度也相當的高,只要輕點幾下滑鼠,便能將加入的Yahoo! Groups顯示在Yahoo! 360的個人資料頁面、將Yahoo! 360中的好友加入Yahoo! Address Book或是發送Yahoo Messenger訊息。

如果你也想要嘗試看看"傳說中"的Yahoo! 360,可以用Comment留個e-mail,或是寄封e-mail給我,我再寄出邀請函給你 :D

相關連結:

45 Comments:

  • 你好:

    看完了你的說明,也想要來試試

    多謝你提供這樣的資訊,謝謝

    email:spp_7639@yahoo.com.tw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8 PM  

  • 我也想要…謝謝!

    derrics@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53 PM  

  • 嗨~
    謝謝你的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 也請邀請我
    yachih0425@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42 AM  

  • Can u give me a 360 Yahoo! invite?
    Thx so much!!!

    Shinjij@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54 PM  

  • 我也想試用,謝謝

    gugupaper@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2 AM  

  • 以上都已經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55 AM  

  • 可以寄給我嗎
    我想試用看看~ ^^
    magier@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37 AM  

  • 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51 PM  

  • please invite me too!! thanks!
    blueplanet28@yahoo.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15 PM  

  • 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9:34 AM  

  • 我也要邀請函,先謝ㄌ
    holavokee@yahoo.com.tw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44 PM  

  • 嗯....我也想玩看看 :p
    cwweng.ep86@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26 AM  

  • 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42 AM  

  • 你好 請問還有Yahoo 360嗎?
    我想試用 對它滿好奇?
    感謝哦!
    merit1016@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57 PM  

  • 放心,邀請函多到不行啊 Orz
    已經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26 PM  

  • 你好:
    我也想試試看
    可以寄邀請信給我嗎
    謝謝

    kh1979@hellokitty.com

    By Blogger Mr.K, at 4:00 PM  

  • 寄出囉,你的eMail位置真有趣耶 :P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11 PM  

  • 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3:16 PM  

  • 您好,我也想試用。
    能夠邀請我嗎?
    謝謝。

    grdaddr-y360@yahoo.com.c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57 PM  

  • 寄出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8:06 PM  

  • 哈囉,我也想要試試看耶,麻煩您了,謝謝!
    對了,Lordcolus是您的英文名字嗎?還是只是代號呢?很特別耶!
    email:simon79002@yahoo.com.tw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38 AM  

  • 已經寄出囉 :)

    Lordcolus是Lord + Colus組合起來的ID :)
    Colus是漫畫五星物語我很喜歡的風之神"寇拉斯",因為Colus太多人用了,所以就自己創了一個字出來囉 XD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28 AM  

  • 可以給我、Yahoo 360嗎?
    我想試試看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34 AM  

  • 抱歉忘記貼email
    itwrap@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5:34 AM  

  • 寄出了,還有很多 XD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9:42 AM  

  • 你好 看了大大的說明 也想來用用看呀
    謝謝你的心得唷
    我的EMAIL:verna0801@yahoo.com.tw
    謝謝囉~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3 PM  

  • Hello.
    我也蠻想試看看 yahoo360 的
    方便的話,邀請我可以嗎?
    clayjiang@gmail.com
    thanx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7 AM  

  • 都已經寄出囉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03 AM  

  • 我也想試用yahoo 360
    請邀請我吧
    感謝你的分享,謝謝!
    e-mail:ferry.hsu@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52 AM  

  • 你好,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想要試用看看,麻煩你了

    sodeass@yahoo.com.tw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31 PM  

  • 若現在還可以,麻煩來一下,謝謝。
    shinear1@yahoo.com.tw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52 AM  

  • 你好

    請你給我一封 Yahoo 360 邀請函好嗎?
    我的信箱是

    charles14518@pchome.com.tw

    謝謝

    Charle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9 PM  

  • 您好,我也想玩一下 Yahoo 360

    billshih@gmail.com

    謝謝...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35 AM  

  • hi!我也想要yahoo!360的邀請函!謝謝~
    acd4980@yahoo.com.tw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2 AM  

  • 和你說一聲我已取得邀請函嚕!但還是要和你說聲謝謝你唷!我是acd4980........!你也可以把我加入成為朋友唷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17 AM  

  • 我也想要適用看看...
    可以寄給我邀請函嗎?
    nathy123@yahoo.com
    Thx.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13 AM  

  • 您好:
    您可以給我一份邀請信嗎?
    我也想試用看看
    camperranger@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48 PM  

  • 以上已寄出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0:05 PM  

  • 你好

    不知道還友沒有邀請函呢?
    有的話我想要一封
    謝謝你

    Email: blackmass@gmail.com

    By Blogger 洛克, at 9:58 PM  

  • 你好
    不知道還有沒有邀請函呢
    感覺好像很好玩^^
    如果還有麻煩您寄一封給我搂^^
    www6803@gmail.co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25 AM  

  • Your blog content is just themed and original. Please keep up the great work.

    By Blogger Unknown, at 12:46 PM  

  • Could you send me an invitation?Thank you.
    jhia0202@gmail.com

    By Blogger Jocelyn C, at 6:02 AM  

  • 以上已寄出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4:10 PM  

  • 我想試用看看, 謝謝!!
    我的e-mail: tpopera@gmail.com

    By Blogger David, at 1:29 AM  

  • 我也要
    x30113x@yahoo.com.wt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