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October 25, 2004

OpenOffice.org 1.1.3 正體中文版釋出

@ 11:15 PM

OOo Logo

又是一個不算新聞的新聞。今天準備動筆寫報告之前,先連上OpenOffice.org 補給站,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消息,發現OpenOffice.org 1.1.3 正體中文版已經釋出了!看了一下Release Notes,大致為修正OpenOffice.org 1.1.2版的Bug,並沒有更動介面或是新增功能,如果你是喜歡嘗鮮的人(像是我 :P),可以下載來試試看,如果使用之前的版本沒有碰到太大的問題,那倒也沒有必要急著升級。

連到OpenOffice.org官網時, 還可可以發現Logo也改成了個生日蛋糕,慶祝OpenOffice.org的四歲生日,從10/13/2004啟動計畫,一路成長茁壯,到 了今日這般受人矚目,甚而被視為有威脅Microsoft Office的實力,確實是相當的不容易,也是另一個OpenSource精神的最好展現吧!

下載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