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Skype 1.0.0.97 Released!

@ 1:42 PM

skype logo
在10月26號,Skype推出了新版本,距離上一次改版間隔不到一個一個禮拜,所以沒有新增加新的功能,只更新了中文和日文語系以及Bugfix。 不過對我而言,我等於是直接從1.0.029直接升級,所以還是驚喜的發現介面變的更為漂亮了,新增加了Import Contacts的功能,會自動搜尋Outlook或是Opera的通訊錄(不支援Thunderbird ><~),算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另外在下方的 addressbar新增加自動完成的功能,只要打出部分的Contact Name即可撥號了,相當方便。 Skype憑藉其令人驚豔的音質以及優越的穿透防火牆能力, 在網路上異軍突起,按照Skype官方的的新聞稿,有超過一百萬人同時使用Skype,而華語世界方面,Skype除了與台灣的PCHome合作推出PCHome-skype之外,也和中國的Tom.com合作推出了Tom-Skype。而據Skype公司的創辦人暨執行長表示未來Skype也將推出視訊服務,不禁讓人期待Skype又會為網路視訊帶來什麼樣的演進。

不過......我的Contacts只有兩個人 :(,認識的好友們似乎對嘗試Skype興趣缺缺,真希望能有多一點人一起上線聊天 :)


下載鏈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