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iPod敗家指南 XD

@ 12:47 PM

iPod Photo
iPod推出之後,在全世界的刮起來一陣旋風,前一陣子又推出了新款的iPod Photo,新添加了彩色螢幕的支援以及延長電池時間,也再度引起大家爭相討論。隨著iPod的風行,有不少廠商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舉凡皮套、讀卡機、隨身喇叭等等,讓iPod增添了許多功能,國外知名的iPodlounge推出了一份"敗家指南",詳細介紹並評鑑這些周邊商品,讓你在掏出荷包之前能夠獲得充分的資訊。

不 過就我個人的意見,iPod雖然可說是Portable HD Player的先驅者,但卻也已經略顯疲態了。即便是新發表的iPod Photo,雖加上了Photo一字,但受限於有限的CPU運算能量,並沒有辦法顯示高解析度的照片,且也未配備讀卡機。而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雖然代表著 一種無限的可能性,然而反過來說卻也正顯示iPod功能的陽春,對消費者而言似乎是被剝了幾層皮。不過iPod洗鍊的外型、人性化的操作,我想依然能夠繼續在市場上呼風喚雨,短期內實在很難撼動其地位。(謎之聲:我也想要一台啊~~~)

下載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