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8, 2004

MSN Toolbar Suite

@ 12:45 AM

MSN Toolbar
也許是Google動作頻頻,引起了Microsoft的危機意識,推出了這款重量級的MSN Toolbar Suite。 實際上這是一個套裝軟體,內容包含了MSN Toolbar for Internet Explorer and Windows Explorer、MSN Deskbar、MSN Toolbar for Outlook、MSN Index,一口氣把Toolbar整合到了Windows桌面、"我的電腦"、IE還有Outlook,讓你可以一口氣搜尋幾近電腦上所有的檔案,可惜 是目前似乎對中文支援不佳,在Index檔案上面還存在些問題,搜尋的結果不如Google Desktop Search來的豐富準確。(繼續閱讀......)

對Microsoft來說,藉由推出MSN Toobar Suite也整合了HotmailMSN Messenger還有MSN Spaces這三項服務,再加上本家的品牌知名度,的確是在網路市場投下一顆深水炸彈,也提醒了Google和Yahoo要小心Microsoft的步步進逼;另一方面,藉由MSN Index技術的推出,不知道可否說是Longhorn WinFS延遲推出的暫時解藥?

相關連結:

下載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