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ER S3、The Sopranos S2、CSI S1 & CSI: Miami R3 DVD

@ 6:15 AM

ER
近 年韓劇在台灣大為風行,佔據不少電視頻道的時段,硬是壓過日劇的鋒頭。相較之下,歐美影集似乎一直較為冷門,許多國外的熱門影集也未見台灣電視台引進播 出。幸好現在多數的影集都有發行DVD,前天到Blockbuster(百視達)發現一拖拉庫的影集都推出了DVD,包括E.R(急診室的春天) 第3季、The Sopranos(黑道家族)第2季、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CSI 犯罪現場)第一季、CSI: Miami(CSI 犯罪現場邁阿密)第一季,支支都是強檔。(繼續閱讀......)

其 中最讓我驚喜的是黑道家族竟然推出第2季的DVD,這部在台灣算是叫好不叫座知名度也不算高,早先發行的第1季銷量似乎也是普普,在此向台灣華納致上最 高的敬意,也向大家推薦這部充滿黑色幽默的黑幫影集 :D。算了一下,目前已經發行的歐美影集也有不少數量了,其中大部分也都是我喜歡或是想要觀賞的影集,包括:X-Files(X檔案)The West Wing(白宮風雲)24(24反恐任務)Friends(六人行),噁,有一種多到看不完的感覺,看來該多準備一些DVD空片了 XD(DL空片什麼時候才會降價啊!?)

The Soporanos
CSI Miami

1 Comments:

  • 以前你借我電視看六人行..在此向甜甜致上最高的敬意..我有六人行的dvd..如果你要的話.燒一份給你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