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uesday, January 11, 2005

大家都愛iPod/Creative Zen Micro Photo

@ 7:43 AM

bush
iPod不虧是當今數位音樂界第一把交椅,根據MacDailyNews的報導(實際為Times的報導,不過該篇文需要註冊才能閱讀),美國總統Geoge W. Bush被拍下他騎著單車、戴著ER-6i用iPod聽著Van Morrision的Brown Eyed Girl,連當今美帝大統領也擋不住iPod的魔力。(繼續閱讀......)不過更有趣的是,有人說Apple可以用這一組照片作廣告,並且搭配廣告詞:"It's so simple, even an idiot can use it" XD。


為了平衡報導一下,Creative也在CES展出了暢銷機種Creative Zen Micro的下一代機種:Creative Zen Micro Photo, 與上一代相比改為6GB的硬碟且搭配解析度160x160的彩色OLED螢幕,只是還不確定是直接取代上一代機種或是作為另一款進階產品。與競爭對手 iPod Mini相比,Creative Zen Micro其實頗有競爭力,較佳的音質、 內建FM收音機和錄音功能,當然還有相對低廉的售價,我個人也頗為喜歡這台MP3隨身聽,只是沒錢啊~~~。

2 Comments:

  • 你的文章內容有出現(繼續閱讀...)
    語法出錯了

    By Blogger Data, at 8:25 AM  

  • 喔喔,那個是我特別放上去的,只有全文過長的文章才會有(繼續閱讀......)這樣的字眼,其他比較短的文章我就不會加上去。
    ㄟ... 下次你也拍一張騎腳踏車,戴ER-4,然後用Sharp PDA聽MP3的文章吧,哈哈。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8: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