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hursday, January 27, 2005

PCHome Touch-1 Skype專用USB話機

@ 8:02 PM



這是一支由PCHome推出且採用Skype API的"USB電話機",只要將此話機連接上電腦,便可以直接接聽及撥打SkypeOut。我還沒有看到實機不知道實際的大小和質感,不過看了照片感覺還蠻可愛的,有些日系手機的影子在;至於功能個人認為比不上Simens推出的Gigaset M34USB,不過此款產品只在歐洲販賣且需搭配自家(Simens)的無線電話使用,而PCHome的這款產品則顯得平易近人許多,未來甚至還會推出無線的版本。只是......還是感覺這有點像是一款長的像電話的USB Headset XD

BTW. 雖然這是台灣國貨(Made in China?),我卻是在外國網站Gizmodo看到這款產品的介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