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不請自來的彈出式廣告視窗

@ 11:41 AM

IE_POPUP

Firefox雖是我平常使用的瀏覽器,使用到Internet Explorer的機會可說是少之又少,但總不免碰到些網站一定要用到IE才能正常開啟,這時還是得請出IE來。而這一陣子一啟動IE馬上就會彈出一個中國網站 的廣告視窗令人不勝其擾,試過用電腦裡安裝的Ad-awareSpybot S&DMS AntiSpyware也都無法清除,只好找上Google搜尋答案(Bravo!)(繼續閱讀......)

以下是解決辦法
  1. 開始功能表 = > 執行 => 輸入 "regsvr32 NaviHelper.dll -u"
  2. 重開機之後,刪除WINDOWS\system32下的"NaviHelper.dll"和"Host.dat"
  3. 大功告成
解決的方法不難,但我還是不清楚究竟是怎麼惹禍上身的,還是忍不想說聲:IE Sucks!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