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January 31, 2005

eXeem - Could it take over the BT ?

@ 10:38 PM

MPAA的積極掃蕩之下,許多知名P2P網站都已宣告倒閉(雖然我大部分都不知道) ,其中較為知名的應該是BitTorrent大站:SuperNova(世界第一?),在停止提供Tracker服務之後,轉而推出了eXeem這一套P2P軟體(協定)。eXeem號稱採用了與BitTorrent相似的技術,然而不需要Tracker的支援,同時也具備搜尋檔案的能力,可說是結合 eDonkeyeMule)、FastTrack(Kazaa)的方便性和BitTorren強大的下載能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eXeem也如同Kazaa一樣內含Spyware,想嘗鮮的玩家必須小心,或是下載不含Spyware的eXeem Lite;另一方面,我還沒有發現eXeem專屬的社群提供eXeem下載連結,現階段eXeem似乎只是另一個BitTorrent Clint,我個人是想等中國和香港等地風行起來,再來使用這套軟體吧。(繼續閱讀......)

相關連結:


下載連結:

1 Comments:

  • 你應該是等買新硬碟再試會比較好 XD

    By Blogger Data, at 10: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