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March 12, 2005

BT & CoolStreaming, The Altnative Ways to Watch Soccer.

@ 1:49 AM

相較於其他的華人社會如中國和香港,台灣可以說是足球沙漠,雖有ESPN STAR轉播英超西甲聯賽,但本身轉播場次本已不多卻又受制於SBL籃球聯賽的 轉播時段,在台灣的球迷常常都只能看到延播,而若你是某球隊的死忠球迷,那更可能一整個賽季都看不到幾場球賽。以往如果想要看球,那麼不是花錢裝設衛星電 視,不然就是上Pub看球,沒有其他的管道。不過現在藉由科技和網路的進步,也可利用如CoolStreaming之類的工具,線上即時收看轉播,也許畫 面的品質差了些,但對球迷來說能夠即時看到比賽,這些困難也就不算什麼了;或 者也可以藉由P2P取得豐富 的比賽錄影,BT便是一個相當方便的途徑,比起在eMule上面苦苦搜尋,不如直接到BT論壇裡面下載球賽,晚上先睡個好覺,隔天再來欣賞精彩的球賽。(繼續閱讀......)

我 想我忘不了2004年歐洲盃半夜守在電腦前面,盯著那一個小小的視窗,看著英格蘭追平、逆轉最後卻在12碼PK落敗的心碎過程。不過最近我選擇了輕鬆一點 的方式,看看利用BT抓下來的錄影檔就好,尤其是當你喜歡的球隊都已經先後在歐洲冠軍盃先後出局時,那真的是看延播就好了...... Orz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