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March 28, 2005

Firefox 1.0.2 正體中文版\Tunderbird 1.0.2 社群正體中文版

@ 12:03 PM

firefox thunderbird mozilla suite

Firefox小升級,修正了安全性的漏洞;同時Thunderbird也跳過1.0.1的版號,直接推出1.0.2版,不過目前還未有正式的正體中文 版,但很幸運的已經有熱心的網友提供正體中文語系套件。這一陣子Firefox改版相當的快速,也算是回應了早先"Firefox漏洞比 Internet Explorer多"的報導,無論Firefox是否真的安全性漏洞較IE為多,在面對各方質疑聲中,Firefox修補漏洞的速度絕對是要比IE強上許多。不過這些小改版,只能算是前菜,按照Firefox的Roadmap,1.1 PR應該會在4月中發表並在6月中發表正式版,屆時IE 7.0也該推出了,今年的夏天想必會相當的熱鬧。(繼續閱讀......)

唯一叫人遺憾的是,Mozilla Foundation已經宣布停止維護更新Mozilla Suite,雖然接下來將由社群繼續維護套件,但在看到Netscape的沈淪之後,這樣的消息難免叫人感傷,畢竟兩者都是曾伴我多年的優質軟體......。

下載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