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uesday, March 08, 2005

Firefox's Software AutoUpdate/Firefox 1.0.1正體中文版

@ 9:47 AM

Firefox瀏覽器本身有內建AutoUpdate的功能,可以自動檢查並安裝擴充套件(Extension)和佈景主題(Theme)。在上個禮拜突然發現竟然還可以自動下載相對應的Firefox新版主程式,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不過這個功能只適用於Windows平台下的Firefox使用者,倒是有些可惜了。新版本的Firefox 1.0.1主要為增加安全性,並沒有新增加功能,如果還沒有更新的人建議馬上更新(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升級了吧,不像我這麼懶惰 :P)。(繼續閱讀......)

Firefox-AutoUpdate

另一方面,按照最近的新聞報導,Internet Explorer 7將不限定安裝於WindowsXP SP2的使用者,另外也將增加分頁瀏覽的功能(WOW~),讓人有些期待這個夏天的IE 7.0 Beta,看來這一場瀏覽器大戰受益的還是終端消費者。

下載連結:
Firefox 1.0.1正體中文版(Window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