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uesday, March 29, 2005

My visited countries colormap

@ 12:48 AM

音謀筆記看到的網路服務:Visited Countries,只要點選你去過的國家,就可以在世界地圖上以紅色標示出來。我現在只去過5個國家,只佔了世界的2%,看起來真的是相當的空曠啊......。原本想選擇香港 (其實我只有過境,很心虛),可是卻找不到香港的選項,反倒還可以選擇台灣,不知道這個網站會不會被中國的Great Firewall給擋掉啊? XD(繼續閱讀......)

接下來有機會的話,很希望能夠再去歐洲一次,尤其是英國,很想在Old Tradfford現場看一場Manchester United的比賽;也希望交換學生能夠順利通過,這樣也許有機會在現場看一場Oakland Athletics的比賽 :P

color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