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hursday, March 31, 2005

Track Your Package, TV Shows and Favorite Forums via RSS Feed

@ 7:17 AM

Bloglines Logo

號稱市佔率第一名的線上RSS閱覽器: Bloglines推出一項新服務,只要利用Bloglines的"Add Feed"功能,輸入UPS、FedEx或是USPS的Tracking Number,即可利用Bloglines及時獲得目前貨品運送的狀況,對常到國外"敗家"的來說,可說是相當貼心的服務。(繼續閱讀......)

Bloglines_Tracking

中國的Blog和新聞媒體最近大篇幅的探討RSS相關課題,台灣主流媒體在這方面卻著墨不多,少見報導甚至討論。雖然如此,幾家著名的媒體都有提供RSS的服務如Yahoo!Kimo新聞蕃薯藤新聞中時電子報台灣CNET等,比較可惜的是有些只提供標題連結而沒有內容摘要(中時和Kimo)。

但如果你平常常上的網站或是討論區沒有提供RSS Feed怎麼辦?很幸運的是有熱心的網友幫忙製作RSS Feed:RSS for Forum易玄小築 Super RSS 服務。藉由他們的幫忙,每天只要打開自己的RSS閱覽器就可以輕鬆接收如River543網路漫畫或是PCDVD討論區最新討論文章,而不需要每天瘋狂Reload察看或是擔心錯過精彩好文(噁......這比較像是 打B成癮的人會幹的事情 Or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