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March 30, 2005

Xuite正式起跑囉

@ 12:15 PM

Xuite Logo

雖然Xuite台長日誌尚未更新,但在BBS和Blog上都可以見到Xuite正 式上線的相關報導。整理了一下,一般的民眾可以擁有300 MB的空間,而Hi.net的用戶則可以擁有500 MB的空間,另據BBS上可靠的消息來源Hi.net固定制ADSL配有1GB超大空間;另外一個好消息是原先的試用帳號也完全保留,且一樣擁有500 MB的空間(意思是像我這種根本沒在用的試用戶還是有500 MB,YEAH!)。(繼續閱讀......)

雖然自己早早就申請了Xuite的帳號,但實在沒有認真使用,所以也談不上什麼心得。再看過emissjerry的相關介紹文章之後,我想在Hi.net雄厚資本的支撐下,還是對這個Blog Host寄予厚望。就目前Xuite還不支援Trackback和缺少SNS功能,是較為可惜的地方,Trackback的部分開發者已允諾開發,後者則還未見著墨。

自從無名小站推出免費Blog服務讓更多人認識Blog之後,也跟著帶來更多更優質的Blog服務,如:樂多Blog天空部落等。只是在中華電信加入之後,再加上現有已中文化的MSN Space和部分中文化的Blogger.com,未來更有Yahoo 360這重量級參賽者,其它中小型Blog Host該何去何從呢?我想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在門檻降低之後,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Blogosphere :D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