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April 23, 2005

Always use protection\Spybot S&D 1.4

@ 11:35 AM

always_use_protection


這張是偶然在Spread Firefox看到的有趣圖片:Always use protection,將Firefox比為保險套實在是蠻有趣的,不過現在看來這個保險套也不是那麼安全,一不小心還是可能會"中獎",慶幸的是"原廠的保固"作的不錯,總是很快推出新版修正問題。

如果不幸你用的是另外一家公司的產品,可以考慮加裝Spybot Search & Destroy,新版的Spyebot S&D新增加Spybot-SD resident功能,可以即時監控系統登錄檔的變化,避免受到各式各樣不知名Spyware的攻擊,可說是免費又大碗的實用工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