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April 02, 2005

玩累了嗎? 玻璃渣幫你訂便當!

@ 7:34 AM

WoW_CF

年初的MMORPG大戰,SCEBlizzard兩強打得難分難解,EverQuest 2World of Warcraft雙方各擁一片天。前一陣子EQ2推出一項貼心服務:遊戲中即時訂Pizza,讓你出團打怪打到肚子餓的時候,不用離開電腦就能享有"Pizza Hot到家"的服務。現在Blizzard也跟進推出,EQ2是在遊戲中輸入"/pizza"的指令,WoW則是輸入"/panda"即可享用精緻的中國菜,這樣看來以後應該還會新增韓式泡菜或韓國烤肉之類的菜色才對...... XD(繼續閱讀......)

永遠的真田幸村提到萬王之王2已經開始測試了,看到這個新聞我還真有點訝異,因為我一直以為GKK已經倒了...... -___-||。記得我高中時受到同學的影響,有一段時間還蠻喜歡玩MUD(當 然跟很多人比起來算是蠻晚的),萬王之王(King of Kings)正是當時最紅的MUD,不過那時候我比較喜歡玩的是中國武俠風設定的MUD,如亂世風雲和再戰江湖,另外還有以漫畫五星物語為背景的五星物語MUD。一些高中同班同學還有好友受到我的影響也加入這個以文字構成充滿想像力的世界。說來好玩,這些人後來個個等級都練的比我強,當然我可以說是因為我不會用zMUD的關係(嗯,這東西大家都知道是用來幹嘛的吧?嘿嘿),但想想這也跟自己凡事三分鐘熱度的個性有關吧......。

雖然自己沒有在玩MMORPG,但偶爾還是會注意相關的新聞,像是Ultimate Online、EverQuest、Dark Age of CamelotCity of Heroes都曾是讓我躍躍欲試的遊戲。感覺會引起我的興趣的都是歐美遊戲,對於台灣或是韓國的線上遊戲卻總叫人興趣缺缺,因為這些遊戲普遍缺乏特色 — 長得都太相像了!即使是台灣本可以好好發揮的武俠題材一樣變了調,甚至比不上純文字MUD的豐富有趣(近幾年的國產RPG似乎也碰到一樣的問題),就不知道有著MUD血液的GKK2能不能開創新局面呢?不過看官方網頁的介紹後,第一印象是:我大概不會想玩這款遊戲......。

(迷之音:你現在明明就是一個只會玩FPS遊戲的笨蛋,躲在這邊打嘴泡幹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