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April 20, 2005

出國唸書囉!

@ 5:42 AM

昨天媽媽打了通電話給我,說家裡收到了國外寄來的郵件,通知我已經通過了交換學生的審查,我也馬上登入了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網站確認,上面也說我已經通過審查了。
Graduate School Application Status
Entry Term: Fall 2005
Major: Engineering
Degree: Master of Engineering
Your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has been approved.

MTU不是所頂尖的學校,不過有機會能夠出國看看總是好的。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不好,也很擔心語言和基礎不佳會無法適應美國的唸書環境,總擔心未來不能夠順利畢業......。後天還要再去考一次托福,希望能夠比上次進步些,不過實在沒什麼把握,但我想這次照片應該可以拍得好看一些吧。 stO
Examinee Name: KENG-YU LIN
~
Program: TOEFL -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xam: TOEFL -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xam Date: 21 April 2005
Exam Time: 12:30 PM

7 Comments:

  • 嘿~~~ 不虧是我們家的小毛毛耶!!
    恭喜你ㄋㄟ~~ (我熱淚盈框了T_T)
    唉呀呀...除了恭喜你不知道要說什麼嚕^0^~~~

    By Blogger Johnway, at 8:42 AM  

  • 突然有個問題... Approved跟Accepted一不一樣啊,好緊張啊 =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8:45 AM  

  • approved 

    a. ( 形容詞 adjective )

    1. 已獲批准的;已得到承認的,有定評的

    By Blogger Johnway, at 11:45 AM  

  • 恭喜啊!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59 AM  

  • 恭喜 :)
    祝一切順利喔~~

    by starryalle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17 PM  

  • 恭喜恭喜。密西根的話,是不是離底特律老虎主場比較近?

    By Blogger win, at 9:10 PM  

  • To win95se:
    我也不知道耶,有空去查一下Google Maps好了,可以確定的是離綠帽主場很遠 = =

    To tradewind:
    可是學姐跟我講說那邊冬天冷到靠X Orz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