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April 18, 2005

中時Blog專題報導

@ 2:04 AM

對我這一個平常不看報紙、不看電視新聞的人來說,每天的新聞來源就是被我設為首頁的Google News自訂版),而由於中時報系拒絕被Google News採用,我是看到電腦技術與軟體測試報告所整理的連結,才知道中時針對Blog做了系列報導。之前中時已經推出編輯部落格,宣示其要將影響力擴及Blog圈,不過我對於這個編輯部落格倒是興趣缺缺。主要是對中時許多記者或編輯的文章敬謝不敏,以前看報紙的時候就對這些夾敘夾議的「新聞」相當感冒,我想實在不需要將時間花在這些文章上面;同樣是大眾媒體的TVBS Blog,至少還有 可以看啊 XD。(繼續閱讀......)

不過中時這一系列的專題報導寫得蠻中肯,藉著這些淺顯報導,我想那些忠實的忠實讀者或是到隔壁吃滷肉飯順手拿起報紙來讀的民眾也能夠對Blog有粗略的 認識,且其中所精選的Blog也頗具代表性(很多優質Blog我都不知道 ><~),也讓人有機會領略Blog獨特的魅力。台灣第一大電信公司推出Blog服務、台灣第三大報專題報導Blog,台灣的Blog圈想必會越來越熱鬧吧 :D。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