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April 16, 2005

Bloglines恢復運作

@ 11:52 AM



剛剛不死心再測試了一下,發現Bloglines終於恢復運作了 Orz,怪的是官方完全沒有任何相關的訊息。自從下午無法Bloglines之後,突然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彷彿完全無法得知外界情況似的,想想其實也沒 有那麼嚴重,每次回到台中的家,離開電腦的生活也一樣過的很好,只能說我被電腦和網路給制約,這算是種現代文明病吧。話雖然是這麼說,等會還是把OPML備份起來,再找一套RSS離線閱覽器,或是去申請NewsGator來用,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繼續閱讀......)

好玩的是我寫了一篇"恨文"PO在PTT BBS的"黑特版"上以表達對Bloglines掛點的不滿(我拿掉推文者的IP避免不必要的困擾,另外以X代替"發語詞"以維護本Blog清新的風氣 XD):

作者 lordcolus (God Save The Queen) 看板 Hate
標題 Bloglines掛了
時間 Sat Apr 16 15:42:24 2005
───────────────────────────────────────

X!Bloglines掛點了
突然不知道要上哪去看RSS Feed
平常有300多個Feed要看雖然很累人
但是現在突然都沒得看實在很無力
X!為啥Bloglines不是被Google買去
被Ask Jeeves買去就常常出問題
X!

--
Lordcolus's Blog
http://lordcolu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GunsNRoses:完全聽不懂.........
推 gold33:你還是說中文吧!!
推 sukinino:我也一直無法登入T_T
推 lordcolus:我覺得我寫得很淺顯易懂了啊 ><~
推 win95se:我能體會你的痛苦 (  ̄ c ̄)y▂ξ

看來不知道是Bloglines缺乏知名度還是RSS這個科技名詞推廣不力,我的文章變成了外星文 ><~

5 Comments: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1 PM  

  • 我剛剛有先檢查過這個地方,可能是我運氣太好在Bloglines更新之前就先連上去了 :P

    感謝告知訊息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22 PM  

  • 都想告訴你有這個:
    http://www.bloglines.com/about/news#83
    原來有人post了~
    同類的rss reader 還是有很多的, 例如這個:
    http://www.topim.com/welcome.page
    喜歡的話就用它作為bloglines的後備吧!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4:58 PM  

  • sidekick真的是超熱心的
    我已經去註冊toPim的帳號了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37 AM  

  • Blogline比較好用耶!(比起topim)
    讀取速度 和網頁呈現方式
    個人感覺 希望台灣也有人會推這個服務

    By Blogger Unknown, at 2: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