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Friday, April 01, 2005

推廣Firefox的新理由 :P

@ 10:19 AM

google logo


推廣Firefox的新理由:用Firefox上Google會比較快喔!現在以Firefox連上Google,Google會預先下載你所搜尋到的頁面,這可是Mozilla系列獨有的功能喔!不過如果你擔心拖慢網路的速度或怕Google害你抓到一些阿里不答的東西,也可以手動把他關掉
  1. 在網址列輸入:about:config
  2. 找到"network.prefetch-next",並將其由"true"改為"false"
另外最近也出現一款號稱能夠加速Firefox的軟體:FireTune,不知道跟網路上流傳的"Firefox加速大法"有什麼不一樣?(繼續閱讀......)

最近Mozilla Foundation蠻活躍的,先是給發現Bug的程式設計師重賞,接著測試新的阻擋彈出視窗功能Firefox 1.1的發表時程已經公布了,真是叫人期待啊~~~。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