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April 23, 2005

Football Fever, It's Forever Gone......

@ 12:45 PM

我看足球的球齡並不長,上了大學之後才慢慢領略到足球有趣的地方(因為可以熬夜看球的關係!?),而當時台灣唯一的一本足球雜誌—足球主義,便成了我的足球啟蒙讀物。從創刊號開始跟著雜誌的介紹,慢慢的瞭解足球規則以及各大球隊的歷史與球星,在有了這些背景知識的幫助,對足球也就不再感到陌生,而越來越喜愛這項風行全球的運動。不過慢慢的,足球主義的內容似乎不再吸引我,以往月初總是迫不及待衝到書局買下新出刊的雜誌,後來變成拖到月中、月底......,在買完04-05各大聯賽介紹之後,我也不再購買足球主義了。雖然不再購買,逛書局時仍習慣性看看那櫃專放運動雜誌的書架,幾個月前發現看不到足球主義的蹤跡了,在晃到Joe愛電你之後,才看到足球主義已經停刊的消息,心中不禁有些惆悵。我雖稱不上忠實讀者,但看到一本陪伴好長一段時間且是台灣唯一的足球雜誌就這麼停刊了,總是叫人感到可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