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Friday, April 01, 2005

GMail升級至2GB!

@ 6:13 AM

GMail_Upgrade

我希望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P。今天是GMail的一歲生日,Google也送給用戶們一份大禮:容量提高為2GB,在GMail的登入畫面可以看到容量在慢慢的增加 XD。另外GMail現在也支援Richtext,寫信的時候可以加上粗斜體等變化。不過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以往我總是會想要把信件轉寄到GMail信 箱做"自製精華區",但因為部分BBS系統信件檔頭格式的問題總會變成亂碼,最近發現GMail已經可以正常處理了,總算可以省去需要再編輯一次信件的麻煩事了。

前一些日子Yahoo將Yahoo! Mail升級成1GB,現在看來Yahoo! Mail依然不是GMail的對手啊 :D。

2 Comments: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y Blogger CQD, at 11:53 AM  

  • 看來像是愚人節芭樂,不過Gmail應該是有增加信箱上限的打算。

    話說去年的愚人節發表的Gmail也幾乎被當成愚人節芭勒...:P

    By Blogger CQD, at 11: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