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April 16, 2005

Groowe Toolbar - Search Toolbar 十全大補丸

@ 4:23 AM

Groowe_Toolbar_Google

The Unofficial Google Weblog介紹了一個支援Firefox(同時支援Internet Explorer)的Search Toolbar: Groowe Toolbar,其最大的特異功能就是支援眾多搜尋引擎和網站 ,包括GoogleYahooMSNAmazonDownload.comTucows等等,而且當你選擇不同的搜尋引擎時,Toolbar上面的選項也會跟著改變, 這些進階功能雖然比不上各家本尊豐富,但都是非常實用的功能,像是選擇了Download.com之後,便可以直接利用Groowe Toolbar瀏覽或搜尋各個軟體分類細項;另外不管你選擇使用哪一個搜尋引擎,都可以如Google Toolbar一樣以高亮度標示搜尋關鍵字。對那些喜愛安裝各大網站提供的Search Toolbar的人來說,這個Search Toolbar可說是以一抵百,既可以擁有Toolbar的便利,又可以避免整個瀏覽器被Toolbar給佔滿的窘境 (XD)。而對不喜歡安裝這些Toolbar的人來說,利用Firefox的Search Plugin + All-In-One Search button + Context Search也一樣是個方便且快速檢索資料的方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