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unday, April 17, 2005

避免以IE瀏覽Blogger.com時出現空白網頁

@ 2:35 AM

noIE

以往這個Blog以Internet Explorer瀏覽時常出現點選全文連結後卻出現一片空白的情況,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因為我不想寫一個Firefox Only的網頁,畢竟IE的使用者還是佔多數。後來熱心的Sidekick提供傻瓜樂園的連結,讓我找到了解決方案,在這邊要跟Sidekick和傻瓜樂園說聲謝謝。

解決的方式就是照傻瓜樂園所提到的方法,修改Template將<$BlogMetaData$>移到<title>的前方,存檔之後重新Rebuild即可,例如我的Template便是像這個樣子:

<head>
<$BlogMetaData$>
<title><$BlogPageTitle$></title>

8 Comments:

  • 我也來試試看,感謝!

    By Blogger Fish, at 2:55 AM  

  • 哇~這是真的嗎? 我也試試看^-^~~

    By Blogger Babeilin, at 11:09 AM  

  • 謝謝你的幫忙!!
    解決了我以為是自己Blog的問題
    希望 A's 稱霸ALWEST XD

    By Blogger AlexChen, at 4:50 AM  

  • 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幾天了,終於得到解決方案,感謝啊!

    By Blogger 美光亭祈, at 5:17 AM  

  • 在你這邊找到了解答,感謝 ^_^

    By Blogger yuxioz, at 12:29 PM  

  • 謝謝你的教學解決了我的問題...^^~

    By Blogger 小山仔, at 8:04 AM  

  • Sidekick讓我知道這篇文章。謝謝!
    來點小補充。我的template有keywords和description tag。我發現﹕
    -------------------
    這樣OK﹕
    <$BlogMetaData$>
    <title><$BlogPageTitle$></title>
    <meta name="keywords" ...
    <meta name="description" ...

    -------------------
    這樣不成﹕
    <$BlogMetaData$>
    <meta name="keywords" ...
    <meta name="description" ...
    <title><$BlogPageTitle$></title>

    By Blogger kafailo, at 4:39 AM  

  • Amazing, problem solved! Thanks a lot sidekick!

    By Blogger 童堯 [文字。攝影。], at 10: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