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unday, April 03, 2005

林志玲合輯N in 1

@ 8:17 PM

  林志玲的爆紅與我無關、亦不熱中,但見此圖必驚為天人,除了PLAYBOY 40 週年Anniversary的海報上面可以看到這樣的精準技巧之外,沒想到台灣人也是很厲害低!

album05

殘念,flickr無法塞下原始尺寸(flickr的Large Size恐怕還不到原始圖片的一半大)
如有需求,請到原始頁面去下載吧。

8 Comments:

  • Taiwan Kiss !? Orz

    以後這個Blog會變成18歲以下不宜嗎? XDD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35 AM  

  • 請問一下我可以問你您下面那些search和右下方那些icon或圖是怎麼放上的!我知道是寫在程碼內~但我不太會可以請教您一下嗎!!真的很感謝~~~因為你做的很棒所以想學學謝謝~~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53 PM  

  • 應該不會...
    我pick的頁面很單純...
    小孩子不該看的都看不到...放心

    而且...那個連結...已經失效了...XD

    By Blogger SylvanStyx, at 9:00 PM  

  • 圖示和Search都是從網路上面找來的,如果你喜歡的話,自己把原始碼貼到你的Template裡面就可以了,有問題的話寄信給我吧,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在Blog上面貼HTML原始碼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8:42 AM  

  • 那...... 你有備份嗎? XD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8:43 AM  

  • 當然有阿
    要印成海報拿去華岡藝校請他簽名
    然後拿來拍賣?XD

    By Blogger SylvanStyx, at 2:19 PM  

  • 華岡藝校? WHY?

    我看還是寄到我信箱吧 :D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2:55 AM  

  • 這種照片合成的技術.
    有個軟體可以達成啦
    Foto-Mosaik
    去玩玩看.

    不過..要像這張林志玲的話.
    所要用的圖片應該要上百or上千 張 吧.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1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