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April 11, 2005

Skype新應用 - Skypecasting

@ 11:18 AM

skype logo

Gea-Suan Lin's Blog提到Skype新應用:Skypecasting,利用Skype發送節目給Skype的用戶。以往我只知道有許多人將Skype的訪談內容錄音做為 Podcasting之用,直接利用Skype作為廣播電台對我來說算是個新奇的應用,不知道實際的作法是如何呢?如果是採一般的語音交談方式,Skype只允許五個人同時在線,這樣似乎比不上SHOUTcast來的好用了。

前一陣子,大紀元推出一項服務,利用Skype當作發送新聞的媒介以突破中國的Great Firewall(聽說還有一個Golden Shield...... stO)。因Skype一直被認為能夠有效的突破各式防火牆的阻擋,而大紀元本身濃厚的法輪功色彩,網站一直為中國官方所禁,便將之用來作為新的傳播管道。不過按我實際測試,發現這項服務無法使用,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繼續閱讀......)

Flickr一樣,拜Skype開放API所賜,我想未來Skype還會有更多有趣的服務吧 :D

相關連結:

1 Comments:

  • GardenNews系统调整,今后请使用新用户名garden_news,具体方法是从Skype菜单“工具”-“查找Skype用户”查找“garden_news”,找到后用鼠标右键点击该用户,选择“发送消息”,发送任意消息即可得到回复。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5: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