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April 11, 2005

Skype的國旗與語系問題

@ 1:08 AM

Skype_Flag

若不是在BBS上看到相關討論,我想我不會注意到這一個詭異的情況。Skype的首頁上方以國旗來代表Skype各種語系版本,其中也包括的正體(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但卻都同樣使用中國五星旗做為代表,不知道這是因為Skype公司本身的認知錯誤或是受到來自於中國的壓力?這不是第一次出現類似的情況了,就我所知Doom9eMuleRed HatKDE都曾碰過類似的問題。我想若無法以中華民國國旗替代,而以Doom9和eMule以"繁體"或"Big5"來替代,應該也是一個可行的折衷方案。

Hmm... 不知道該怎麼讓Skype瞭解這一個問題,找PCHome?這家公司似乎是港(中)資 XD,上Skype論壇?我又是英文苦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