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April 06, 2005

半個新氣象? - SONY Walkman線控新增(選擇性)多國語言支援

@ 2:51 PM



新人新氣象,SONY龍頭老大換人做之後,似乎也有突破日本市場、往外發展的企圖?

  前一陣子,我所迷戀的小眾隨身聽-MD,適逢SONY要推出新機種(見前文),當時謠言四起,傳出SONY的隨身聽將支援多國語言顯示介面,不過一直未被證實,官方網頁也未有任何說明。不過剛剛連上SONY的eCatlog看了一下,有了一些變化 - SONY在其日版的MD產品說明,增加了下列這一段敘述:


   目前可以看到的資料只有這樣,至於是線控本身加入的支援,或是本體晶片內建的支援不得而知(猜想應該是本體晶片加入,因為本體的LCD及線控皆能顯示)。至少,對於MD的台灣用戶(MD有可能打進對岸市場?天真 的認為不可能...)往後將會是一個好消息。另一方面,SONY仍不改其彆扭的心態,我翻閱了其他隨身聽的產品說明,竟然發現:不同款式的隨身聽支援的 語言數量竟然不同,而且幾乎每一款都有差異...?!算了吧,那就是SONY。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雖然差異甚大,但是大部分的機種都有支援繁體中文,至 少,我們沒到虧~

  SONY龍頭換人做,似乎有著些微的改變,雖沒有看到很明顯的變革,但至少就這一件事情而言,已經突破了SONY侷限在日本的格局。說求新求變也好、說順應市場也好,我認為,只要對消費者有利的東西,我都支持的,至於反不反SONY這件事情,暫時饒過他吧 :p


4 Comments:

  • 挖哈~四連莊,新紀錄!
    不過,你跑去哪啦....
    都在看球賽喔...
    我終於買包包了
    Lexon的Leon's Collection褐色側背小包
    21x16cm, 前面有個放手機的地方,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出門逛街大小剛好,不過沒辦法放書就是了(至多只能放pocket book或是漫畫吧)~

    By Blogger SylvanStyx, at 4:20 PM  

  • 我昨天看到HD3上面也有說支援9國語言,不過那個價位實在沒啥競爭力...... Orz

    我一直待在台中,所以沒辦法用電腦,積了一堆Feed沒看,好恐怖喔 ><~

    包包的圖片神一張吧!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29 PM  

  • BTW. 個人繼續反SONY,除了PS2和PSP除來,不過我還是對NDS怨念比較重 ><~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30 PM  

  • 你想要的東西出了,MD可以直接當外接裝置,不過只有USB 1.1,靠!
    http://www.engadget.com/entry/1234000383040022/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1: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