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Friday, April 01, 2005

Watch Angelina Jolie and Brad Pitt's Sexy Tape!!!

@ 8:28 AM

前一陣子小布嘟嘟嘴的八卦吵得頗凶(不知道現在小布跟Rachel處的怎麼樣?),便有Cracker寫了個病毒,並在e-mail附上:快來看 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吵飯的影片喔!;或是:這邊有新的Britney SpearsParis Hilton的 新A片喔!。一執行檔案則會修改系統檔案並且癱瘓防毒軟體的線上更新功能,然後發動對Microsoft Security Update Center的DDoS攻 擊。目前的災情還不嚴重,也許使用者在經歷各式病毒攻擊之後,已經學到要小心不明的檔案吧。只是看到這麼有趣的病毒想記上一筆, 從病毒也可以知道這一陣子美國流行什麼八卦,還可以學到英文基本文法:Catch的過去式是Caught不是Cought! XD(繼續閱讀......)

BTW. Microsoft繼把Spammer告到破產以後,接著要到Phisher出手了,精彩可期啊!這種事情交給交給財大氣粗的微軟來看倒是蠻不錯的 :P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