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May 25, 2005

04-05 歐洲冠軍盃決賽 - 利物浦重返榮耀

@ 8:07 PM

UEFA_Liv_7 USFA_Liv_1 USFA_Liv_2 USFA_Liv_6

99年歐冠決賽終場前兩分鐘,曼聯還以0:1落後於拜仁慕尼黑隊,但曼聯奇蹟似在加時階段由Sheringham和Solskjaer分別進球,以2:1大逆轉。那時的我還不是紅魔迷,也還沒喜歡上足球,對於這場經典球賽,也只能藉由文字報導來想像當時的激情場面。

沒 想到在今天凌晨,我終於有機會見證奇蹟的發生。有誰能想像一支球隊上半場被灌進3球之後,卻又能在下半場僅僅15分鐘內連續攻進3球將比分扳平?有誰能想 像一支球隊踢完正規90分鐘正規賽事且用完3個換人名額,11位球員繼續撐完30分鐘加時賽?有誰能想像一支球隊在多位球員抽筋的情形下,依然穩健的踢進 一顆顆12碼點球?但利物浦做到了!隊長Gerrard的表現證明 了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全能中場之一;Smicer和Carragher堅強的硬漢表現也令人動容;Hamann穩健的表現瞬間扭轉中場的劣勢,不虧為前德國隊中場核心人物; 以往神經兮兮的門將Dudek,本場奮勇撲出Sheva三次必進射門,宛若神明降世;當然更不得不提Benitz的運籌帷幄,去年他帶領Valencia登上西甲王座,不過短短一年,他又率領Liverpool成為歐洲足球的霸主。當全場齊聲高唱You'll never walk alone時,我彷彿也成了利記的球迷,感謝利物浦讓我看到如此精彩的球賽,感謝利物浦為英格蘭球隊出了一口悶氣!

What Fantastic Game! Bravo! Liverpool!

2 Comments:

  • Yes !!! 這場比賽的確很 classic
    真的很高興,也希望所有的 footballmania
    都能目睹這場比賽
    歐冠杯final 能有如此精彩絕倫的戲碼
    是這一兩年難得一見的..
    何況是50年來最精采的comeback show之一

    Steven Gerrard更再次證明自己身價..
    明年的 WorldCup, England 應是奪標大熱門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7 PM  

  • 是啊,現在的英格蘭前中後三線都相當的整齊,中場和後衛更可稱的上是世界級的陣容,現在只缺經驗的磨合了,尤其是在進攻方面需要加強。

    God Save The Queen!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4: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