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May 04, 2005

愛騾音樂解放前線

@ 1:46 AM

emule

因為自己常逛台灣幾個出名的P2P分享論壇,也因此認識了PSD(他在論壇裡的ID)。前一陣子PSD跟我說他利用Blogger.com寫了個Blog - 愛騾音樂解放前線,把自己之前的供檔通通放在這一個Blog上面,聽了之後我也頗為心動,便也加入他的行列。以後在愛騾音樂解放前線裡面,我會把自己之前在論壇裡供過的檔案重新整理,而新檔案當然也會同步更新。(繼續閱讀......)

不過,聽說這一陣子"風聲"頗緊,後來在PTT的P2PSoftWare版看到PSD"慷慨激昂"的文章:
作者 Zxl ()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找死]Zxl Classics' Blog
時間 Thu Mar 31 22:55:53 2005
───────────────────────────────────────

http://emulists.blogspot.com/
緣盡於此,有空的人請多到Eastshare捧個人場吧。

如果小弟被帶到派出所說明的話,平常有在抓我音樂的人,煩請看到新聞後,
帶個便當到派出所,感謝哦。

把本來應該是分享在半公開P2P論壇的檔案移到公開的Blog空間,似乎是有些風險......Hmm,PSD說他想吃便當,那我想吃肯得基 Orz

相關連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