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unday, May 22, 2005

FA Cup Final - 四大皆空、顆粒無收的球季......

@ 5:36 AM

FACUP_Final_3 FACUP_Final_2
FACUP_Final_4 FACUP_Final_1

曼聯來說,04-05球季終於結束了。足球就是這麼現實,即使你掌控場上主動情勢、即時你掌握控球權、即使你不斷射正,即使......,但只要你沒進球 那還是贏不了球。FA Cup Final敗在的12碼罰球上,輸給勢不兩立的兵工廠,雖然實在很不甘心,但我還是有些阿Q的說我以紅魔為傲。時而突搥的後場、老化疲累的中場以及狀況不佳的前場,讓曼聯這個球季成績並不理想,不管是英超聯賽或是歐洲冠軍聯賽,甚至以前不放在眼裡的足總盃,都是走得跌跌撞撞的。但紅魔迷還是看到了未來 的希望 - Rooney & Cristiano Ronaldo,他們都還年輕,也都有足夠的能力成為未來的超級巨星。下個賽季的紅魔可能還是沒法重回當初氣勢驚人的歐洲霸主,球隊的換血也必須繼續下去,我只希望Glazer別傷害這支有著優良傳統的俱樂部。

Glory, glory, Man United,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on, 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