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Friday, May 20, 2005

Firefox 1.0.4 pigfoot正體中文版\Firetune 1.0.3

@ 8:30 AM

firefox logo

前一陣子才剛發佈的Firefox 1.0.3被發現有嚴重的安全性漏洞,而Mozilla Foundation也立刻在兩天後發佈Firefox 1.0.4版本修正此Bug。不過自從我試用過pigfoot所編譯的"加速"版本之後,便選擇"跳槽"非官方版本了。pigfoot初始發佈的版本,似乎有些小問題,Mozilla@Taiwan討論區裡有不少人(包括我自己在內)都碰到無法正常啟動的情況,但後續發佈的版本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大家不妨嘗試安裝這個非官方版本,親身試驗究竟有沒有"加速"。而另一個知名的免費Firefox調校軟體 - Firetune也悄悄推出了新版本,使用官方版本的人也可以嘗試使用這個簡單的小工具,應該也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

相關連結:

2 Comments:

  • 毛...你裝 Firefox 1.0.4 pigfoot正體中文版都是怎麼裝的呀??
    解壓縮出來以後覆蓋原本的嗎??
    我直接覆蓋都會有問題耶@@~

    By Blogger Johnway, at 12:04 AM  

  • 我是先裝官版的Firefox 1.0.4,然後把資料夾砍光,再把pigfoot版丟進去,然後就可以用了。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3: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