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June 01, 2005

05/31/2005 Oakland Athletics v.s. Tampa Bay Devil Rays (W)

@ 9:36 AM

A's comeback win snaps skid
By Mychael Urban / MLB.com
05/31/2005 1:08 AM ET

綠帽的反撲由8局下半展開,該局打下兩分,並在第9局再攻下1分,將比賽帶入延長賽。最後由Mark Kotsay於兩出局的情形下打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終場以5比4擊敗客隊魔鬼魟隊,贏得於賣咖啡主場三連戰的第一戰。

Charles Thomas於延長賽1出局時擊出率先擊出一壘安打,Marco Scutaro隨後擊出一壘安打,在成功執行打帶跑戰術下將Charles Thomas推進至三壘。Jason Kendall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藉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Scutaro上到二壘,Charles Thomas在本壘前遭到刺殺,但Kotsay隨後擊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終於結束了綠帽悲慘的八連敗。(繼續閱讀......)

Bobby Kielty在一局下半便率先從魔鬼魟先發投手Kazmir手中擊出陽春砲,但綠帽馬上被魔鬼魟菜鳥Damon Hollins狠狠反擊,於二局下半從最近狂爆炸的Joe Blanton手中打出兩分全壘打。

Julio Lugo於該局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將比分擴大至3比1,而Aubrey Huff而第五局繼續在Blanton的傷口上灑鹽,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將Blanton K.O下場。

綠 帽在8局時,Kendall藉著對方內失誤上到1壘,Kotsay接著擊出彈出牆外的場地規則中間方向二壘安打,此時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勢一片打好,接 下來Kielty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但帶有1分打點,Chavy則打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可惜代打上場的恨漢堡(Hatterberg)擊出雙殺打結束綠 帽該局的攻勢。

第九局,Nick Swisher從魔鬼魟終結者Danys Baez手中敲出一壘安打,代打的Adam Melhuse不負所託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將代跑的Thomas送至三壘,隨後由Kendall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將比分追平。

Kotsay接著被保送,兩人出局滿壘,Kielty奮力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但卻被坦帕灣田徑隊CF Hollins於全壘打牆前漂亮接殺,無法於正規時間擊敗對手。

延長賽第10局和第11局,分別由Ricardo Rincon和Huston Street成功守住田徑隊最後反撲,尤其Street小弟弟更是在最後一局投出三次三振!

(分數盒子)

1 Comments:

  • 看來你好像是 OAK fans, right !??!
    我也蠻支持 OAK 這支球隊的.
    在有限的市場, 能打出 出色戰績...
    尤其是前些年的 Big 3 Zito, Mulder, Hudson

    不過現僅存 Barry, 他似乎不復往日風采了.
    加油啊 Barr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