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June 01, 2005

06/01/2005 Oakland Athletics v.s. Tampa Bay Devil Rays (W)

@ 11:04 AM

Haren, A's rout Rays
Righty tosses first complete game in 10-1 win

By Mychael Urban / MLB.com
06/01/2005 2:12 AM ET

在喧鬧的記者包圍下,綠帽菜鳥Nick Swisher平靜的回答記者們的提問 - 你對你生涯第一次擊出三壘安打和單場四打點的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這段我不太會翻 = =)

Swisher說: "我不認為我是這場比賽的焦點所在,今晚比賽的主角該是Danny Haren."

綠帽總教頭馬恰爺在幾分鐘前也說了同樣的話。在綠帽中止八連敗之後,Haren也靠自己出色的表現結束近幾場的連敗。(繼續閱讀......)

球季前,綠帽將三巨投之一的穆得探員(Mark Mulder)送至紅鳥隊換來Haren,Haren也被視為是綠帽未來的希望之一。Haren今天面對坦帕灣田徑隊投出他生涯第一場完投勝,幫助綠帽以10比1獲勝,並結束自己之前的6連敗。

當 然,這場比賽會贏,不只是因為Haren今天投得很殺,更要感謝田徑隊的熱情贊助。Haren本場投出5次三振,投球數相當精簡,只用了99球,只在第二 局讓Alex Sanchez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田徑隊本場出現兩次雙殺打,所以Haren在二局之後僅僅製造23個出局數便結束了比賽。

馬恰爺在8局下半綠帽打擊時,詢問Haren是否想要續投第九局,Haren馬上回答他想要有始有終投完比賽。

Haren說: "我跟馬恰爺說: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 ......"

Macha便順從的讓Haren繼續投第九局,雖然首位打者Carl Crawfor靠著一壘安打上壘,但Haren接著讓Julio Lugo

擊出雙殺打製造兩個出局數,並讓Travis Lee打了個小便飛球結束比賽。

馬恰爺說: "他想要完投,而當比賽結束時我可以看到掛在他臉上燦爛的笑容。"

Haren在本場比賽前,戰績1勝7敗,防禦率4.87。賽後他掛著微笑接受記者的提問 - 結束連敗後,你是否感到特別輕鬆?

Haren回答: "當然,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並不好過。"

的確,Haren上一場勝投遠在4月18號,當時是在條子隊的主場比賽。

在經過五月初的小亂流後,Haren在接下來的四場比賽投出防禦率3.18的好成績。(這段我也不太確定怎麼翻 = =)

綠帽的投手教練Curt Young說: "在過去幾球比賽中,我認為他已經瞭解且確信自己的投球內容相當優異,只是這些還沒有在記錄表上顯現出來罷了。"

舉例來說,上個星期五Haren在田徑隊主場先發,Haren在七局的投球中僅僅丟掉2分和4支安打且無四死球,但這樣優異的表現依然無法奪下勝投。

田徑隊捕手Toby Hall說: "Haren真的很強 - 比帳面數字要強上許多."

照Haren的說法,四局之後他靠的是自己優異的快速球解決打者,因為隊上的老油條捕手Jason Kendal發現田徑隊的打者心裡面設定要攻擊的是他的指叉球。

Haren表示: "我看Jason手套擺哪,就把球丟到哪去,當你發現只要丟直球就能讓打者出局時,這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田徑隊本場先發是來自日本的野茂英雄,今年對陣綠帽的成績兩勝零敗,防禦率1.35,跟Haren不同,野茂今天實在Happy不起來。野茂本場共丟掉6分,被貧打的綠帽打出7支安打,還被凹了6次四壞球。輸掉本場比賽之後,野茂本季戰績成為3勝5敗。

野茂今天比Haren少投五局,但用球數卻只少了5球。

馬恰爺說: "當對手想要藉著High Fastball和挖地瓜的指叉球三振你的時候,我們要靠忍耐(選球)來對付他"

也 因為忍耐,讓Swisher今晚表現特別出色。當七局時田徑隊中繼投手西濕‧麥克龍(Seth McClung, 應該可以這樣翻吧? XD)BB連發,讓寶貝連線(Bobby Crosby & Bobby Kielty)填滿壘包時,輪到Swisher上場打擊,他之前已在第二局時擊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適時擊出三分打點清壘中間方向三壘安打。

Swisher說: "這才是綠帽本色,仔細選球、上壘,然後狠狠的把球打遠!"

(分數盒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