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June 04, 2005

06/02/2005 Oakland Athletics v.s. Tampa Bay Devil Rays (W)

@ 9:17 AM

A's bust out in support of Zito
Every player has at least one hit as A's earn first sweep
By Mychael Urban / MLB.com

在今天這場比賽前,綠帽一哥貝瑞‧雞頭(Barry Zito)本季成績是"值得驕傲"的1勝6敗,防禦率4.85。

是的!驕傲!當其他棒球界人士看到上面這些數字,他們都認為這位2002年美聯賽揚獎(AL Cy Young Award)得主本季仍然掙扎著試圖找回球威,但雞頭本人比其他人更清楚自己的狀況。

雞頭在星期一表示: "在那場比賽之後,我已經上緊發條了。"

雞頭口中的"那場比賽",指的是4月9日在魔鬼小魚(Devil Rays)主場的比賽,雞頭破生涯紀錄的單場丟了11分,其中的八分是在3又1/3局中被擊出7支安打和投出2個保送的情況所丟掉了。

在那場夢魘般的比賽之後,雞頭在今天星期三在7局中僅僅被敲出5支安打和失掉1分,幫助綠帽本季首次將對手清盤,彷若重回王牌身手。(繼續閱讀......)

在雞頭的前三次先發,他的防禦率為1.77。

笨死(Eric Bryns)在第八局時表示: "雞頭真的相當叫人吃驚,他只是太倒楣沒能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

笨死雖笨,但他說的是真的。在雞頭的六場敗投裡,貧打的綠帽僅僅打下3分,尤其是他最後兩場敗投更是誇張。在5月22號對技安隊(Giants)的比賽中主投八局僅失2分,在上個禮拜對笑臉人(Indians)的比賽中僅被打出2支安打和丟掉1分而已。

即使在雞頭倒楣的11次先發得到火力支援是美聯倒數第二,但雞頭依然扮演好大哥的角色。

綠 帽捕手Jason Kendall表示: "他是休息室裡最好的人,這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因為如果有任何一個人是大家都要對他感到抱歉的話,那個人一定是雞頭。她投出一場場漂亮的比賽,卻 總是沒有獲得應有的成績。但雞頭本人並不擔心那些另其他人憂心的統計數字。他不是一個很看重數字的人。"

雞頭說他面對前幾週的比賽的心態就好比是一台要被清洗的乾淨正要打蠟的汽車: "我就讓所有事情像是洗車泡沫般浸泡我。"(這段這樣翻怪怪的,我中文和英文都不太好 = =)

Kendall說: "雞頭總是為全隊著想。"

同樣為先發投手的Danny Haren可以為Kendal的話掛保證。剛在星期二結束自己6連敗的Haren說,雞頭一直都在幫助他維持和建立自信心。

笨死說:"這就是雞頭,因為有他,我們才能有今天晚上這場漂亮的球賽。今天晚上的火力大放送就好像是我們送給雞頭最好的禮物。也許這些還不夠補償過去幾場我們所虧欠的,但這只是個開始,希望我們能夠持續這樣的火力下去。"

雞頭星期二因為感冒很久就回家休息了,但今天他得到了比平常多三倍的火力支援。笨死在第一局打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使比分成為1:0,而他在第2局打出的兩分打點三壘安打則讓比分大幅超前為7:0。

魔鬼小魚隊先發投手Mark Hendrickson說: "當對方投手狀況如此好的時候,你實在不能讓他們領先太多分。"

在魔鬼小魚隊菜鳥Damon Hollins於第三局擊出一支剛好飛越游擊手Boobby Crosby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後,他輕鬆擊敗接下來15位打者中的13位。他全場投出兩次四壞球和四次三振。

雞頭說: "我想我在第三局有些失去準頭,但幸好有Kendall的幫忙,所以我又回覆過來繼續將球一個個丟進好球帶中。"

當雞頭退場時綠帽以10:1領先,而雞頭堅持他沒有那種"拜託節省一點分數,留到我下次先發再打啦"的想法。

"沒的事, 一次打下30分最好,真的。我從來沒有那種想法......我想,"打者們好好作你們該做的事,讓我們一起重回軌道吧。""

(分數盒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