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June 22, 2005

It's My First Time Being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 9:40 PM

我是搭乘6月17號上午日亞航的班機先飛往日本東京轉機,再搭乘西北航空的飛機前往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實際上的飛行時間大約是16個小時左右,飛機也從波音767換到波音747最後則是搭乘螺旋槳飛機,也從正妹日本空姐換成金髮"空 媽" Orz。中間也發生一段小插曲,在Minneapolis轉機時,不知道為什麼同行兩位同學的簽證都被海關認為有問題,使得我們無法趕上原訂的班機,被多困在機場六個小時......。

一下飛機馬上就受到震撼教育 - 這裡比想像中還要冷......,原本以為這邊的夏天應該大概都在20~25度左右,到一到了晚上氣溫馬上降低,有時大概可以低到8度左右。不過更有趣的是這邊夏天大概要到晚上10點才會天黑,即使到現在還是很難適應,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溜走,一不留神就要半夜了 = =。

一直到昨天才發現可以使用學校的無線網路,不過也許是因為距離發射地點太遠了,所以訊號實在不是很穩定,而且連上台灣的幾個大型BBS都蠻lag的,不過 除了這一點小小的不方便外,我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的,不過也要等一段適應期,我才有辦法把自己的生活調整好,這段時間有太多事情要忙了,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花許多時間閱讀新聞,或是寫Blog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