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aturday, June 25, 2005

Yahoo 360 Is Open For Everyon Now!

@ 7:28 PM



也許是因為我大量的發放Yahoo 360邀請函的緣故,讓我的Blog在幾個主流 搜尋 引擎上的排名都蠻前面的。不過從現在開始大家不用在苦苦尋找Yahoo 360邀請函了,按照Yahoo 360 Team Blog上的最新說法,現在只要連上Yahoo 360網站利用Yahoo ID登入即可使用.當然如果你還是需要邀請函的話,還是歡迎大家向我索取 :)。

而另外一個好消息是Yahoo 360終於能夠正常輸出中文RSS內容了,對那些有心耕耘Yahoo 360這塊園地的人來說,這該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BTW. 好久沒寫Blog,感覺自己的中文又變差,寫了半天也寫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 =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