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Monday, July 25, 2005

Konfabulator: Yahoo!, here we come!

@ 11:30 AM

konfabulator

今天早上在Download Squad看到的消息,Yahoo!收購了知名的跨平台Widget軟體 - Konfabulator。最顯而易見的好處是大家不用再花USD.20註冊,或是挖空心思尋找Crack了 XD。按照報導,Yahoo!最主要希望藉由收購Konfabulator推廣自己的各項服務,提高開放API的使用率;除此之外外,Yahoo!也希望 將Konfabulator這樣的軟體推向真正的跨平台,計畫推出Linux甚至掌上型裝置的版本(PPC? Palm? Symbian?)。IMO,利用Wiget來佔領使用者的桌面的確是個好主意,一個包裝精美的Widget往往能夠使用者趨之若鶩,比起Yahoo Ticker這種"跑馬燈"桌面工具列要來得吸引人多了 XD,不過華麗的效果代表的往往是需要消耗大量的電腦記憶體,雖然有人說人類是視覺的動物就是了......。

相關連結:

1 Comments:

  • 這套軟體好用啊!可以讓非蘋果族,用用DashBoard的功能。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