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July 20, 2005

Today is Free SkypeOut Gift Day

@ 10:54 AM

skype logo

上回看到Jansen提到有免費SkypeOut點數大放送時,自己已經遲了一步,令人扼輓不已。之後密切追蹤Skype Community News的 動態,終於讓我等到第二次免費大放送。今天(07.20.2005)只要登入你的Skype帳戶,點擊"Get your free skype gift",即可免費得到10分鐘SkypeOut通話點數。雖然自己早先已經購買SkepeOut點數,但既然有免費的可拿,總是多多益善 :D。按照官方的說法,接下來還會不定期發放Free SkypeOut,相關新聞會發佈在Skype Community News裡,也可以直接訂閱RSS方便追蹤,如果不太清楚如何使用和閱讀RSS的話,也可以到此訂閱電子郵件通知。(繼續閱讀......)

FreeSkyOutDay_1

FreeSkyOutDay_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