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uesday, August 16, 2005

For The Memory of ESL Class

@ 4:33 PM

collage_2

為期7個星期的ESL語言課程(Engish as Second Language)在上個星期"終於"結束了,接下來距離學校正式開學,大約還有2個星期的假期,不過這段時間除了可能開車去附近的洲玩之外,還需要忙關 於找指導教授、註冊、選課、健康保險的相關事項,如果可能的話,也該把工程數學拿出來複習一下,不然我的PDE真的是爛得可以了...... = =||。(繼續閱讀......)

在7個星期的課程中,每天都過著頗規律的生活,一天5個小時的英文課,現在想想該可能是自己在MTU最輕鬆的課程了。最後一天收到自己的成績單,發現自 己的成績僅僅進步了1分,我想幾乎可以視為"誤差"吧,實際上我也覺得自己的英文在這兩個月中沒有太大的進步,不過現在有了更多使用英文的機會,感覺自己的聽、說、寫都多多少少有了進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Orz。

也許是因為在異鄉的緣故,自己好不容易適應了這邊生活模式,認識了些新朋友, 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自己又要投入另外一個環境中......。還記得最後一天上課時,看著同學一個個的離開,其中有些同學更是接下來都可能沒有機會再見上一面,即使彼此稱不上太熟的朋友,感傷的氣氛還是叫人難受。硬要比喻的話,就好像畢業典禮時,全班聚在一起打打鬧鬧、拍完團體照
吃完飯後,那種莫名的沮喪感吧。

景物依舊在,只是人事已非......。For the memory of my ESL classmates: Rudigar, Rosiel, Dinora and Flor.

Tag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