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uesday, August 09, 2005

The VoipBuster! - The Skype Buster!?

@ 11:47 PM

logo

Engaget發現一款新的VoIP軟體 - VoipBuster, 這款軟體就如同其名字一樣,相當的具有破壞力。如果與VoIP軟體霸主Skype相比,作為一個Instant Message軟體來說,VoipBuster是完全不及格,因為它連傳送即時文字訊息和管理聯絡人都沒有...... = =。但VoipBuster最大的賣點就是超低廉的費率,只要安裝軟體,並利用軟體申請帳號之後,即可以至其官方網站購買點數使用,最小的購買單位是1塊錢歐元,然後~~~你就可以免費打到台灣、美國、英國、德國、香港、中國!!!(繼續閱讀......)

VoipBuster

那時心想只要1塊錢歐元,就算被騙也不會花太多錢 = =。今天嘗試撥回台灣,跟高中死黨聊 了將近30分鐘的電話,通話品質相當優良,也沒有中斷的情形;另外也和正在米國遊學的妹妹通電話,除了剛開始的幾秒鐘有些lag,通話品質也相當不錯。不 過我還是很好奇這家公司以後要怎麼賺錢,不過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who cares! and just give it a try!

Tags: ,

6 Comments:

  • 喔耶....真是太棒了!!
    正好我未來的大嫂要去澳洲玩~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看來以後要打室內電話也不用擔心電話費嚕.....

    特此一PO!! 以紀念小毛兒之1歐元^^

    By Blogger Johnway, at 1:42 AM  

  • so... 通話品質不知道如何喔?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8 AM  

  • 音質還算不賴囉!!
    除了我家網路上傳小了點64k
    所以透過麥克風講話電話聽到的速度有一點點延遲....但電話講的從喇叭聽到倒是不會(我家下載1M)~~~
    把驢子等等關掉就好一點(延遲差不到1秒吧)

    By Blogger Johnway, at 10:53 PM  

  • 在公司可以,回家就不可以
    port 都開了,設成 dmz 也都不行
    怪了怪了..就是不能登入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5 AM  

  • VoipBuster支援SIP / IAX2,若他們的軟體登入有問題可以試試看iaxComm
    iax server: iax.voipbuster.com

    sip server: sip.voipbuster.com
    stun server: stun.voipbuster.com
    都是標準port

    差別在於VB能夠看到餘額,用這些3rd party的只能由網頁查詢。目前我用AG-168V語音閘道,走IAX2效果不錯。

    不過現在兩岸的免費優惠沒了,遺憾......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5 AM  

  • 我已VOIPBUSTER SEARCH 到你的WEBLOG~想請問您一個問題有關VOIPBUSTER 不知可不可以~~?

    之前在台灣和新加坡 撥打都沒任何問題
    但是我現在在另一個國家 LOG IN 沒問題但卻都撥打不出去 ( 我有儲值了)
    打出去卻顯示"Sorry, you are not allow to make this call"
    可請各位幫我想想這是為什麼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