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摩托車日記萬歲!

@ 5:56 AM

Picture(4)

今天在誠品買的隨身筆記本。
正當我在孫中山以及毛澤東之間掙扎時(其實還有李小龍OTZ),我看到了Che Guevara!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本來要買的商品 - YoRoPen這裡有詳細的Flash說明),並沒有賣,因為他們還沒鋪貨到誠品去 OTZ
(不過我已經問到他們的地址了,就在天母而已:P)

以上,今天的三分鐘Blog(等買到YoRoPen再來寫個報告)

2 Comments:

  • 看起來蠻有趣的耶@@

    我也想要一本 XD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9:52 AM  

  • 其實只是很單純賣封面的空白記事本而已
    我最想要的是金色封面(感覺上像是鍍金的)的李小龍《經武門》電影海報(六零年代那種古典的戲院海報)的記事本,不過他是上面有那種小塑膠圈圈(一圈一圈捲成一排的那種),我不喜歡那種圈圈...覺得很不牢固的感覺...

    By Blogger SylvanStyx, at 10: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