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Logitech's SUPER EXTENDED Warranty !!!

@ 1:10 PM

話說2003/1時,Logitech的MX700上市,而我也在當月購買。

在2004年中旬,滑鼠出現無法使用的情形(接收器收不到)。我拿回LOGITECH修理,兩週後,一支新的MX700回來了!

兩週前,滑鼠被Illusion操到左鍵行程出問題(Grin),再度進入維修中心。

今天晚上,我收到了滑鼠,維修完畢,連左鍵原本因為長期使用髒污的地方都替我清乾淨了。

重點是,這次在滑鼠的背面,貼了一張保固紙(T630這次照不出來了OTZ),上面的戳印,顯示這一支滑鼠的保固期限至:
2009.10

Logitech萬歲!!

--
以上,今天的超滿意三分鐘Blog完成~(自High中)

1 Comments:

  • 可是我覺得MX700很難握,還是MS 3.0還有我現在用的軌跡球好用啊!!!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9: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