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Optimus keyboard - 總有一天等到你

@ 5:36 PM

在睡前看到這個消息,真是令人血脈噴張...



即將(HOPE?)在2006年推出的鍵盤
1.採OLED鍵帽,所有鍵帽的按鍵對應可以自行設定
2.為了某些專業軟體(Photoshop, Quark, etc)設定完全對應。同時,支援多國語言(目前看起來至少有英、俄)鍵盤
3. It will be an open-source keyboard, SDK will be available. - 一鍵百用,鍵盤萬能的時代即將來臨。
4.還有許多Features,請見FAQ(這個FAQ的作者一定有在KUSO版修煉過 囧rz)

以上是好消息。
以下極可能被列入壞消息,尤其是對於尚未踏進受薪族領域的我...

It will cost less than a good mobile phone.

卡緊來存錢~

1 Comments:

  • 看起來真的蠻炫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先買一支Cherry的機械鍵盤來用啊,上次打過之後就忘不了那種手感......Orz

    By Blogger Lordcolus, at 10: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