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The National Live Blackout of MLB.TV

@ 12:50 PM

雖然支持的綠帽隊被猴子打敗,沒辦法順利進入季後賽,但是這一次的季後賽還是有自己喜歡的球隊或是球員進入,所以還是繼續購買MLB.TV。沒想到一進入季後賽,每一場比賽都由ESPNFOX Sport Network轉播,身在米國大陸的我竟然一場LIVE都不能看了......。平常因為住在密西根州,電視轉播的比賽多為底特律和芝加哥的比賽,所以想看在西岸的綠帽比賽幾乎是沒啥問題。那時倒也沒想過MLB.TV如此作法的問題,當初會想購買MLB.TV就是因為當地的電視頻道沒有提供轉播,這樣的情況在台灣和米國皆一樣,加上自己的實驗室或是宿舍房間也都沒有安裝電視,所以MLB.TV便成了我最方便觀賞球賽的管道。但如今自己付了錢,卻還是被擋在門外,想想這實在是很不合理的事情,還是這是米國的電視生態的問題,不然即便是透過MLB.TV觀賞球賽,我還是要看一樣的廣告阿!(繼續閱讀......)

MLBTV_Pstseason

Tags: , , , ,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