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colus'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The First Snowstorm At Houghton

@ 6:15 PM

前一陣子Houghton雖然也有降雪,但充其量不過只能算是"雪水" - 雪花夾雜著雨,所以一下子就融化了。今天凌晨(NOV 16),在被Weather Channel放鳥多次之後,終於"盼到"了入冬之後第一場大雪,不過短短的時間,整個校園就成夢幻的白色世界。對在台灣沒看過雪的我來說,的確是蠻興奮的,不過沒帶手套的我,還是不敢冒著手被凍僵的危險去玩雪球大戰(其實是找不到人陪我玩 XD)。聽學長說以後數個月,這樣的降雪量算是稀鬆平常,而大概要等到5月才會融雪 Orz。這個週末趁著感恩節假期,打算開車到Minneapolis晃晃,到時候該會是第一次在雪地上開車,希望能一切平安才好,今天晚上試著開上洲際公路的時候,已經嚐到何謂甩尾的滋味了 stO(繼續閱讀......)



Slideshow的部份參考了roxytom的教學,把Flickr的Slideshow直接在Blog上面展示,效果似乎還不差 :)。

Tag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